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民政厅学习部署(已归档)

拉浪林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11 15: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8日上午,自治区拉浪林场(广西救助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本次会议由拉浪林场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以及对全面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生态环境保护、党风廉政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拉浪林场民政救助、生态林业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民政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的有关精神。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