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民政厅学习部署(已归档)

自治区北海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11: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8日上午,自治区北海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柳州和南宁的新闻报道视频,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中心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