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民政厅学习部署(已归档)

自治区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12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下午,自治区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召开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副书记和支委委员等3名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作了重点发言。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出的四个新要求和让人民幸福是“国之大者”的论断,并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路线,多角度多维度分析解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表示要进一步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好广西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并结合工作实际,在理论研究、信息宣传等方面做了现状分析和思路规划。

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会上,两名党员同志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体会,以及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中引用的湖南汝城沙洲村“半床棉被”的红色经典故事。通过学习分享,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了党的历史和党的伟大,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把握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和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理想信念,坚守为民爱民初心使命,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暨2021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