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市县学习部署(已归档)

玉林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党史知识大家答”和“红色映像”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9 10:10     来源:玉林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4月27日上午,玉林市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史知识测试和“红色映像”电影党课活动,市社会组织党委直管28个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覃榕冰讲话,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社会组织党组织要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知识大家答”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中,社会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代表准备充分、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红色映像”电影党课上,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以电影为载体上党课,形式新、接地气,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考察党员们的党史学习情况,还能在学深、学实、学透中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提升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的信心、本领和能力,使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忆百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浪遏飞舟。玉林市社会组织党委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