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归档)

慈善社工处党支部开展“五社联动、情暖基层”行动调研

2021-04-26 16: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打造基层为民服务平台,扎实推进“五社联动、情暖基层”行动,2021年4月19日,慈善社工处党支部赴贵港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工站建设情况调研。调研组与提出“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背景下加强社会工作站建设的建议”的自治区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充分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讨论研究如何进一步完善乡镇(街道)社工站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快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还与贵港市及所属县(区)民政局、贵港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就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情况、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社会工作服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广泛听取各部门、机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层社会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的了解,理清了推进“五社联动、情暖基层”行动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