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归档)

文琦检查指导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康乐文体活动

2021-04-29 16: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26日,自治区民政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开展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康乐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到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检查并观看指导活动,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活动室内,70名离退休老同志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选择麻将、扑克、象棋、跳棋、飞镖、气排球、乒乓球等项目进行活动,气氛紧张热烈。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同志“感党恩,跟党走”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同志的文娱生活,增进交流,愉悦心情,营造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和谐欢乐的健康氛围。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在现场观看康乐文体活动,与老同志亲切交流


民政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康乐文体活动顺利举行


棋盘上有来有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