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我为群众办实事(已归档)

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话真情、解难题” 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

2021-05-11 15: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委员先后到金城江区和德胜社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关怀以及诚挚问候。

在退休老职工家中,支部委员与老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以及深入畅谈福利院的发展进步,交流工作感受。向老同志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福利院新发展阶段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当前儿童福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下一步,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完善,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委员与老职工交流工作经验


向老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读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