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自治区民政厅厅机关2021年1至12月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意向

2021-01-20 16: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民政厅厅机关2021年1至12月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1

物业管理费

用于综合管理与维护、环境卫生与保洁、安防服务与保障、绿地养护与美化、供电系统管理维护、给排水系统管理维护、空调系统管理维护、消防和监控系统管理维护、电梯运行维护费、会议服务以及其他费用。

126.5

2021年3月

2

婚姻证件加工合成项目

加工合成婚姻证件53万对以及印制相关配套表格。

153.7

2021年6月

3

社会救助双随机核查服务项目

购买第三方服务核查各地各级民政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在社会救助工作中的履职情况,并对被抽查的1000户家庭进行100%入户核查。

280

2021年5月

4

全区乡镇(街道)社工站督导评估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

购买全区乡镇(街道)社工站督导评估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

80

2021年2月

5

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居家适老化改造示范项目

为特殊困难老年人实施居家适老化改造,进行居家施工改造、设施配备和老年用品配置等。

300

2021年7月

6

儿童救助保护热点运行项目

通过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部署建设救助保护热线平台,建立健全儿童救助等保护热线受理、运营、团队管理、应急处置、经费支持等工作机制。

70

2021年4月

7

全区儿童福利康复辅具配置项目

(1)为全区9家儿童福利机构配置各类康复辅具,以提高机构的“养、治、教、康”能力和水平;(2)为全区儿童福利机构0-18岁孤残儿童配置假肢、矫形器及其他生活类康复辅具。

200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厅各直属单位的政府采购意向,由各单位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1年1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