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自治区民政厅厅机关2021年3月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意向

2021-02-10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民政厅厅机关2021年3月部分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1

全区贫困老年人听力康复工程项目

为全区65周岁以上、有听力障碍的贫困老年人配置气导助听器和骨导助听器

100

20213

2

广西“福康工程”精准康复服务

为广西深度贫困县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人员和低保对象家庭中的肢体残疾人配置假肢、矫形器及轮椅、拐杖、助行器、护理床等康复辅助器具,从中筛选具有手术适应症的肢体(脊柱除外)畸形患者进行手术矫治,并进行康复训练。

300

20213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厅各直属单位的政府采购意向,由各单位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1年2月1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