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社会报丨广西民政厅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7-19 18:30     来源:中国社会报7月19日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通讯员 安忠芳)  “通过参观展览,我进一步认识到家教家风的重要性,我们必须以治家为本,以好家风促好作风,以好作风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广西民族博物馆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展后,深有感触地说。

6月,广西民政厅及直属单位以“清廉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家教家风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

广西民政厅机关举办了“书香民政 亲子同阅读”读书分享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职工与孩子们共读好书,并征集活动照片、视频、手抄报等展示展出,在浓郁书香中涵养廉政文化氛围。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书香福彩·你我共阅”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5组家庭分享了读书学习感悟,以身边故事展现良好家风。自治区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广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党支部等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全面了解学习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等典型事迹,使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自治区假肢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柳州市鱼峰区荣军街道景中苑社区党委开展端午“龙舟向莲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离退休老党员们也积极参与,开展了“好书共分享”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书籍,并现场挥毫泼墨誊写家规家训,教育子女孙辈守住做人做事底线,传承良好家风家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