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社会报丨广西动员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助力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

2022-08-16 18:50     来源:中国社会报8月16日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工商联在南宁市联合召开广西行业协会商会助力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座谈会,动员引导行业协会商会发挥独特优势,扎根行业、服务企业、辅助政府、凝聚合力,为全区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围绕党中央关于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和推动落实各项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协会商会坚决扛起为稳住经济大盘作贡献的政治担当,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结合行业需求与特点进一步出实招、办实事;要强化功能优势,助推行业产业创新发展,精准发力,高效服务;要强化协调配合,助力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持续规范涉企收费。行业协会商会要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能力与水平。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工商联将及时挖掘和总结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加强新闻宣传和支持力度,为行业协会商会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环境。(安忠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