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国社会报丨广西民政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4-03-09 16:49     来源:中国社会报2023年12月26日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通讯员 安忠芳)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感恩奋进、担当实干。要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挥生态优势,打好长寿招牌,因地制宜发展养老产业和康复辅具产业,支持科技类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发挥作用。要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要求,稳妥有序优化行政区划设置,有序推进平陆运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带建设,探索深化与东盟国家和国内省份在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救助、涉外婚姻登记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要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完善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跟踪帮扶,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要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干部关爱激励和监督管理机制,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