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广西云客户端丨广西融安:新春送礼包 民政暖人心

2024-03-09 20:46     来源:广西云客户端2024年2月1日报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龙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主旨,实现“为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服务”的工作追求。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柳小明”暖心春节送礼包活动,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老人端着“一碗过年菜”


“柳小明”暖心春节礼包之“一碗过年菜”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大坡乡福下村红专屯分散供养人员送上“柳小明”暖心礼包

当天,民政局工作人员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和电用火安全,平安健康地迎接新春佳节。本次“柳小明”暖心春节送礼包活动为融安县75周岁以上分散供养的特困人员、散居孤儿、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群体送去“七个一”“柳小明”暖心春节礼包,暖心礼包内有:一碗过年菜、一双暖心袜、一条保暖围巾、一顶防风帽、一幅春联、一张新年照和一次年关大扫除。此次活动共计划走访困难群众380户,送上暖心春节礼包380份。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贴对联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为分散供养人员整理床铺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分散供养人员开展年关大扫除

下一步,融安县民政局将继续发挥民政职能,开展“我来接你去过年”活动,邀请散居特困老年人到当地乡镇敬老院过新年,对因离家在外、身处困境、自身无力解决食宿而处于流浪乞讨状态的乞讨人员和特殊困境人员加大“柳小明”暖心春节礼包派送力度,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龙年春节。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在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


1月31日,融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送上“柳小明”暖心礼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