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桂民函〔2022〕264号 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报告试点工作的函

2022-04-01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全区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

  为推进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转变监管方式,强化诚信自律与信用管理,扩大社会监督,根据中办、国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自治区民政厅决定对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实施2021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试点。现发布《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2021年度报告须知》,相关内容同时登载在广西社会组织网“通知公告”栏目。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理顺年检改为年报后的各项工作安排,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如实填报年报材料,并确保所提交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避免影响社会组织的信用记录。

  附件:1.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2021年度报告须知.docx

     2.纳入年报试点的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名单.docx

     3.直接登记的全区性社会组织名单.docx

自治区民政厅
2022327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