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应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

2022-08-21 13: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南宁市和考点所在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为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西民政防疫系统”进行报备。不按要求报备的,进入考点时须现场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流调和评估,因此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具体报备流程如下。


(广西民政防疫系统二维码)


考生须于8月22日(考前5天)下午4点前、8月26日(考前1天)下午4点前,在广西民政防疫系统上传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截图。

二、根据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南宁市于2022年8月17日至10月31日开展本市居民“愿检尽检”和外市来邕返邕人员“三天两检”工作。外市来邕返邕人员需通过微信搜索“健康南宁-智慧防疫”小程序进行入邕报备,需提前48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备且在抵邕后12小时内向目的地社区(村、屯)报告。抵邕后,至少落实“三天两检”(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可到辖区“1530”核酸采样圈点位免费核酸采样),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高、中、低风险区及其他有疫情地区来邕返邕人员的健康管理按国家、自治区有关管控措施执行。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场。因南宁市近期开展本市居民“愿检尽检”和外市来邕返邕人员“三天两检”工作,核酸检测量较大,检测报告出具的时间可能会相应受到影响。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确保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能够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请考生密切关注和查询南宁市最新防疫要求,跨区域流动的须严格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2年8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