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

桂民办函〔2022〕243号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转发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09-08 16: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全区各慈善组织:

现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2251号)转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中华慈善日”期间,各地民政部门、各慈善组织一定要加强慈善活动管理,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各种风险防范工作。

请各地民政部门、各慈善组织于930日前将开展活动情况报送(寄或送)我厅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蓝彩娜,0771-2441757。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长虹路1号。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2251号)为公开发布文件,请各地民政部门、各慈善组织通过民政部官网查询下载。


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室
20229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