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广西动员社会组织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2-08-19 11: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1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广西社会组织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项目推介会,介绍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动员广西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大健康产业项目投资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办好2022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推动广西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动员各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开展项目推介,把本行业、本领域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遴选出来,推介进入峰会招商引资项目库,力争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项目在峰会现场签约;做好项目推介的宣传发动,重点宣传大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和广西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资源优势,让会员单位、社会企业了解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增强到广西投资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信心。会议要求自治区民政厅相关职能处室要强化跟踪服务,做好政策解读,确保项目推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自治区民政厅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40个全区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