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自治区民政厅成功举办2022年全区民政项目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班

2022-08-30 17: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5日,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举办2022年全区民政项目建设管理业务培训班,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部分厅直属单位负责基建项目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自治区民政厅规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全面讲解了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民政项目设施基本情况、当前项目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项目遴选范围及申请标准等内容,并深入分析当前各地申报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编报2023年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各地要加快项目建设,按时填报民政建设项目实施进度情况等。培训班还邀请广州市正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系统工程师讲解广西民政项目库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操作规程,现场演示了项目申报的整个流程。在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踊跃提问,交流互动密切,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提问交流的方式,强化了学习效果。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性强。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各地对民政项目建设管理业务的认识,有利于下一步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强化对民政项目建设的管理,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