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

关于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7-08 15: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全区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全区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2019年度检查的通知》(桂民函〔2020〕342号)要求,原定于2020年6月30日结束的2019年度全区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工作,考虑受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经研究,决定将年检时间延迟至2020年7月31日。

请尚未提交年检材料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抓紧登陆广西社会组织网(http://shzz.mzt.gxzf.gov.cn/gxshzzw)进行网上填报年检预审材料,2020年7月31日后系统将关闭。网上预审通过后,将年检报告打印成纸质文本,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社会组织公章后,送业务主管单位初审盖章,于2020年8月20日前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民政4346号窗)递交资料、进行年检。逾期不参加年检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2020年7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