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区乡镇(街道)社工站和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栏

全区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北海举办

2021-11-02 12: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民政厅在北海市举办全区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业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工作人员对慈善社工政策的理解和运用能力,促进全区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我区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对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详解;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慈善事业促进、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及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北海市民政局、海城区民政局和银海区民政局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实地参观了银海区银滩镇社工站、侨港镇社工站以及海城区北部湾社区。

  各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慈善社工志愿服务业务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参训学员参观北部湾社区,了解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参训学员参观侨港镇社工站,了解社工站开展服务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