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区乡镇(街道)社工站和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栏

文琦副厅长巡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

2021-10-20 15: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至17日,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广西考区)在南宁市举行,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到部分考点巡视考试情况。文琦强调,要夯实考试管理责任,加强疫情防控,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共设14个考点、470个考场。据自治区人事考试院统计,今年我区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数达11091人,同比增长93.7%,再创新高。

  近年来,我区不断完善社会工作政策机制、广泛搭建基层社会工作服务平台、持续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积极推进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有效畅通和规范社会工作者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全区广大社会工作者践行“助人自助”理念,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在服务特殊困难群体、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日益显现,已成为我区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文琦副厅长巡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