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专栏

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督导工作协调会在南宁召开

2020-06-18 1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督导工作的各项工作,明确任务目标,6月16日,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联合广西社会工作协会在南宁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督导工作协调会。9个试点市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级督导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督导指引,明确了各级督导机构的任务及汇报机制。各试点市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市级督导机构分别汇报了近期督导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各市在社工站督导工作中做好“三讲”:一是讲政治。督导工作的开展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社工站服务在遵纪守法的同时也要符合社会道德规范。二是讲专业。专业是社会工作的生命线,督导工作要强调专业性,体现专业性,除了要开展专业的培训、督导和评估工作外,还要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及经验推广。三是讲情怀。社会工作是一份有情怀的工作,各级督导机构要持守这份情怀,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把社工站的专业服务成效发挥出来,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源,获取更多的社会认可和支持。


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督导工作协调会现场


各市级督导机构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