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专栏

自治区民政厅举办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系列专题培训班

2020-09-16 10: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8月24日至9月9日,自治区民政厅在梧州、柳州和南宁成功举办了三期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来自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钦州、玉林、百色、贺州的21个县(市、区)110个乡镇政府(街道办)分管领导、社工站驻站社工以及9个市级督导机构代表共2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和小组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社工站试点工作内容解析、社工站督导与评估、社会工作政策与方法以及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救助领域工作内容和核心政策应用解析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邀请了厅社会救助局、养老服务处、儿童福利处、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同志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驻站社工专业服务能力,为深化实施全区乡镇(街道)社工站试点工作,提高试点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授课


培训班现场


小组研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