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2020年全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试点工作专栏

朱学庆在全国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10-19 14: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民政部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民政工作和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推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经验。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爱文主持会议。民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省(区、市)民政厅(局)负责同志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在各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前,现场参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湖南“智慧民政”展厅、长沙市望城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总站、长沙市望城区靖港镇社会工作站。

会上,湖南、广东、浙江、广西、重庆、武汉等6个省(区、市)民政部门和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负责同志、汨罗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作交流发言。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作了《整合资源 搭建平台 推动基层民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近年来,我区民政部门以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试点为抓手,搭建平台,发展队伍,健全机制,在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履行“三基”职责、推动基层民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积极成效。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加强乡镇(街道)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