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以案说纪说法

关于三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通报

2019-03-05 11:59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云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昭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党组书记吴海初违规领取公款购买的高档烟酒等问题。2012年至2016年,吴海初在担任昭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分管昭平县接待工作期间,该县接待办存在使用公款购买高档烟酒、茶叶、土特产等用于接待及送礼等问题,吴海初违规领取县接待办公款购买的高档烟酒供个人使用,与他人合伙开办经营名贵特产商品商行,货物主要销给县接待办,从中获利。此外,吴海初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吴海初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违法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柳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安全管理科原科长、市行政审批局交通运输审批科工作人员伍街收受高档烟酒、茶叶等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11月,伍街先后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高档白酒、名贵香烟和高档茶叶。此外,伍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伍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蒙山县发展改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违规公款购买赠送名贵土特产问题。2014年至2015年,周志违规利用公款购买茶叶、灵芝等名贵土特产和其他礼品共计58906元,用于送礼以及接待.周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