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24 17: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6日,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书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大会现场

会上,王祝广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绝对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方位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

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六处处长刘楠飞到会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