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驻村工作队 慰问关怀暖人心——自治区民政厅春节前夕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24-02-09 12: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自治区民政厅暖心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共谋推进乡村振兴。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代表厅党组向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厅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厅领导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上,黄武海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各项惠民政策,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要把“五个民政”建设体现到定点帮扶工作的方方面面,做优做实基本民生保障,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厅二级巡视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梁维平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