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怀揣梦想 接续奋斗——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4年新春开年动员会

2024-02-19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18日,在龙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4年新春开年动员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激励引导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历史机遇,扛起时代重任,凝心聚力建设“五个民政”,奋力谱写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武海指出,今年厅党组提出以建设“暖心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高效民政、安全民政”为抓手推进各项民政工作,全区各级民政部门在实践中不断丰富“五个民政”的内涵和载体,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增强关爱百姓、服务百姓、帮助百姓的意识和本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黄武海强调,新的一年充满新希望、新机遇、新挑战,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民政厅党组改变过去走访拜年的方式,以“年轻人畅谈理想抱负”的形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就是希望通过年轻人的所思所想,激发每一位干部职工更大潜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开年第一天就要收心、干事,立即投入到工作之中,通过比决心、比态度、比实干,书写丰富多彩的人生篇章。

会上,10名厅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怀揣梦想、接续奋斗”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畅谈理想抱负,表达了牢记职责使命,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为开创全区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梦想。


养老服务处处长陈科吉作交流发言


厅办公室副主任林子筠作交流发言


儿童福利处二级主任科员韦征作交流发言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以及驻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