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同心同向话未来 凝心聚力谱新篇——自治区民政厅召开新春干部座谈会

2024-02-20 16: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民政厅先后召开青年干部、处级干部座谈会,同心同向话未来,凝心聚力谱新篇。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海东主持会议。


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青年干部座谈会上,21名厅机关科级公务员作交流发言,畅谈理想抱负、想法思路。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倪萍,从坚定理想信念、从严律己坚守廉洁底线、实处发力增强工作本领等方面提出要求。黄武海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年轻干部未来可期、大有可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要勤学苦练,增长才干,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要严格修身律己,永葆昂扬斗志


处级干部座谈会现场

处级干部座谈会上,16名处级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谈困难挑战、谈工作思路。厅领导分别作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希望要求。黄武海强调,处级领导干部是相关决策的参与者、落实者,更是处室的领导者,要突出“主动”两字,扛起肩上的责任。要主动学习,武装头脑,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五个民政”建设的强大动力;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传导压力;要主动修身,拒腐防变,用好手中权、履好肩上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政干部要凝心聚力,起好步、开新局;要牢固树立高效意识,从自身找差距,在履职尽责中实现再突破、再提升;要以建设“暖心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高效民政、安全民政”五个民政为抓手,比学赶超、开拓进取,为扎实推进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