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砥砺新征程——自治区民政厅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13: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民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妇委会成员单位共60多名妇女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妇女同志在全区民政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展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受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妇委会主任王祝广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寄语妇女同志:坚定不移感党恩、跟党走,把牢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勇担当、善作为,在建设暖心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高效民政、安全民政“五个民政”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坚定不移育平台、建新功,充分发挥妇委会职能,当好坚强后盾,为妇女同志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展示风采提供广阔舞台。        

活动上,为荣获“广西‘三八’红旗集体”和“广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3名优秀妇女代表以朴实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个人成长奋斗历程,激励妇女同志见贤思齐,争当先进。12名女同志身着旗袍、马面裙进行风采展示。活动还邀请来自广西礼仪协会的专业老师为机关妇女同志进行公务礼仪知识讲座。最后,全体妇女同志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抒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机关妇女风采展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