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4-03-13 20: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2024年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蒋海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贯彻落实到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要开拓思路,创新发展,让机关党建工作更有效融入中心大局 ,融入“五个民政”建设要求。要以“五基三化”深化年行动为抓手,深化支部品牌建设。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到底到边,建强战斗堡垒。

会上,蒋海东作自治区民政厅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民政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低收入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党支部和假肢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黄武海对现场述职的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厅直属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