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都安瑶族自治县代表我区在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督促调度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0-12-09 17: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7日,民政部召开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督促调度会议,调度部署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各级民政部门切实履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治责任,确保打赢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战。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主持会议。

云南省民政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青海省治多县民政局负责同志交流汇报了当地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都安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蓝如帅代表广西在会上作了题为“筑牢兜底保障防线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的交流发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民政部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民政厅和各市、县民政局设分会场。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佳克,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志武,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组负责人,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在自治区民政厅分会场参加本次会议。自治区设区市、县(市、区)民政部门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督促调度会议广西民政厅分会场现场


都安瑶族自治县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设区市、县(市、区)民政部门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