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自治区拉浪林场党委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11-23 15: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自治区拉浪林场(广西救助服务指导中心)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消费促增收,以消费促扶贫。2020年11月17日下午,拉浪林场党委组织3个支部党员代表和青年干部到宜州区德胜镇新惠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主题活动。

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自愿消费的方式,采购村民自产的皇帝柑1100余斤,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这也是拉浪林场今年第二次到新惠村购买扶贫产品。今年以来,拉浪林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包括线上、线下购买扶贫产品,消费金额达到413696.4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扶贫产业基地合影


扶贫产品交接


合力搬运扶贫产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