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赴西林县那卡村开展“一帮一联”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至30日,广西福彩中心党总支部赴西林县那卡村开展“一帮一联”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一行8人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贫困户心坎上。

福彩中心党员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了那卡村村委,给他们送去了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捐助的15600元慰问金和10箱书籍、衣物。随后,又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认真倾听那卡村党支部书记和帮扶贫困户的所思所求,为他们脱贫致富提建议找办法。

截至目前,广西福彩中心单位及个人累计资助西林县帮扶资金87万多元,分别用于贫困户家庭子女教育、危房改造、饮水工程、道路建设和养猪集体产业项目发展等。同时,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认购贫困地区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西林县那卡村“拔穷根”“奔小康”,全力助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



向那卡村村委送去福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捐赠的款物


入户走访贫困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