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赴西林县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10-26 17: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20-22日,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赴西林县那卡村开展扶贫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爱心慰问及留守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西林县那卡村,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与贫困联系户谈话交流,关注、关心、关爱贫困户生产生活,认真听取贫困户在脱贫过程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针对贫困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及建议。

在开展扶贫日活动过程中,福利院党支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及那卡村部分留守儿童送去了服装、电热毯等生活用品,并充分利用福利院儿童福利工作的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针对如何加强防溺水、防火防电、交通出行、食品安全、户外紧急救援、防暴力欺凌等知识进行宣传,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知识学习辅导并答疑解惑,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脱贫攻坚活动不是一阵风,而是一项长期工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自治区德胜社会福利院(广西儿童福利院)将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开展 “扶贫日送温暖”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