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广西福彩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一帮一联”扶贫帮扶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6-12-14 17: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扶贫办、党委组织部、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结对帮扶行动月”活动和扶贫捐赠活动的通知》和自治区民政厅《关于面向结对帮扶西林县贫困村开展“一帮一联”活动的通知》要求,广西福彩中心党支部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于近日由中心领导,部分结对帮扶贫困户责任人,部分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在职党员等20余名代表赴结对西林县八达镇那卡村开展“一帮一联”扶贫帮扶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听取每个贫困户帮扶需求和脱贫愿望,并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成员信息及基本生活情况,同时在帮扶工作中切实把各级政府的支农惠农政策向贫困户进行宣讲,鼓励家中有劳动力的贫困群众扩大培育当地发展养殖业,从根本上斩断穷根。

    帮扶人员通过走村入户调查研究了解结对帮扶10余户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帮扶计划,还送去了慰问金及物资,为实施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员代表深入了解扶助对象情况


中心党员代表走访扶贫对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