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扶贫一线

沙君俊组长到扶贫联系点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主题帮扶活动

2016-12-14 23: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9日,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民政厅纪检组组长、民政厅党组成员沙君俊到扶贫联系点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主题帮扶活动,百色市民政局副局长杨红光,西林县常委、副县长周俊杰,西林县民政局等领导陪同开展活动。

    沙君俊先后深入到八达镇周帮村周帮屯帮扶贫困户杨文斌和旺子村碰竹屯贫困户罗金成、苏素清家中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户,沙君俊都与贫困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存在困难,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针对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沙君俊结合贫困户的家庭实际和当地资源、产业发展情况,分别与贫困户深入商讨发展项目,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和目标,帮助贫困户找准适合其家庭实际的发展之路,并勉励贫困户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机关党委、驻西林县扶贫工作队供稿)


 


沙君俊组长在周帮村周帮屯帮扶贫困户杨文斌家中
指导其做好产业发展规划




沙君俊组长在旺子村碰竹屯贫困户罗金成家中了解其脱贫情况



沙君俊组长在旺子村碰竹屯贫困户苏素清家中了解其脱贫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