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专栏(已归档)

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增设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专栏的通告

2020-11-17 22: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规范行政机关以及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组织的行为,有效制止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和做法,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和《广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规范公平竞争审查举报处理工作的通知》(桂市监函〔2020〕2087号)要求,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自治区民政厅在厅门户网站增设公平竞争审查举报专栏。

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制止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暂行规定》《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的规定,构成排除、限制竞争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0771-2831326”投诉举报热线,向自治区民政厅进行举报。

特此通告!

      自治区民政厅

2020年11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