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已归档)

2019中国(广西)健康长寿产业发展论坛召开

2019-12-09 11: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作者:陈云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2019中国(广西)健康长寿产业发展论坛在南宁举行。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刘维林表示,当前我国老年健康需求持续增大,老龄产业、康养产业前景广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和学会就推进广西长寿产业发展,签订了助推广西长寿产业发展的《“6+N”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协同创新,惠及民生、共谋发展的共识,进一步深化广西长寿产业,在产业资源整合,长寿文化挖掘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广西健康产业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论坛以“长寿产业经济·助推广西发展”为主题,分为高峰论坛、主题板块两大部分。高峰论坛邀请了数位国内长寿领域专家作主旨报告,同时首次发布“健康长寿专家共识”、长寿之乡标识、长寿之乡系列图书之《走进长寿之乡-广西篇》。在主题板块的对话环节,专家们围绕广西长寿产业的顶层设计及落地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论坛还为广西合浦县、乐业县、藤县、浦北县等4个新晋长寿之乡和获评2019年广西养生养老小镇新称号的9个广西特色小镇进行授牌。(光明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