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已归档)

首届广西长寿产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2020-10-22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广西长寿产业博览会暨第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博览会将在广西柳州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广西长寿产业博览会通过主题论坛、健康长寿领域前沿科技展示、健康产品展览、项目投资洽谈、文化交流于一体,重点搭建广西“中国长寿之乡”、柳州“康养之城”与国内外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平台。以展示健康长寿产业、长寿之乡等相关资源优势,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通过展会平台交易体现健康长寿产业相关的养老、旅游、医疗医药、健康管理、运动、食品、制造等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促进招商引资,把生态、工业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