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已归档)

生命健康安全产业发展中昊智达论坛在邕举办

2020-11-13 14: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生命健康安全产业发展中昊智达论坛在南宁举办。

  本次论坛作为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的分论坛之一,邀请来自区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同探讨生命健康安全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深入交流打造完善大健康全产业链的安全环节和衍生业态,共谋生命健康安全产业与关联行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之道。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生态优势,加强统筹规划,做好谋篇布局,一体推进生命健康安全产业发展取得重要成果,广西正在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生命健康安全产业的热土。论坛上,与会人士还围绕“把握人民对生命健康安全美好生活新期待,促进生命健康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圆桌对话。来自医疗、旅游、康养等领域的专家与行业资深人士重点聚焦广西大健康产业优势领域、特色产业创新生态,为广西生命健康安全产业发展谋划思路策略,为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和模式路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