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已归档)

广西民族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开工

2020-11-25 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广西民族老年活动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兴路工地隆重举行。自治区民政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长级)韦力行,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志武,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永忠,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分公司总经理张传洪出席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自治区民政厅各处室局、驻邕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福利企业服务中心、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同志。潘志武副厅长代表建设单位介绍项目情况,刘永忠总经理、张传洪总经理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致辞,韦力行厅长宣布项目开工。

广西民族老年活动中心是自治区级为老服务的示范工程,是我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满足广大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占地总面积19.3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投资总额8000万元。设有老年活动区、老年教育区、日间照料区三大功能板块,是集文化教育、康复服务、日间照料、休闲娱乐为一体,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具有民族特色的示范性养老服务综合体。

项目筹建以来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南宁市政府以及自治区民政厅历届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南宁市五象新区公共服务体系,成为全区壮、汉、苗、瑶等各民族老年人开展文化教育、康复保健、休闲娱乐、联谊交流、才艺展示等活动的重要场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安享幸福晚年。(养老服务处)


潘志武副厅长介绍项目情况


韦力行副厅长宣布项目开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