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已归档)

朱学庆率队赴南宁市调研大健康产业

2021-03-01 17: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4日,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大健康产业部召集人,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率队赴南宁市调研大健康产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深入泰康之家·桂园、“海丝邕州”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和总体建设进度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泰康之家·桂园和“海丝邕州”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截至目前,泰康之家·桂园一期工程已经实现封顶,累计投入资金约8.3亿元,“海丝邕州”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初步具备了康养度假接待能力。项目建设业主表示,将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的统筹领导和大健康产业部的具体指导下,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学庆听取泰康之家·桂园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朱学庆调研“海丝邕州”国际文化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