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绩效管理与考评公开专栏

朱学庆强调要高度重视2021年度自治区民政厅绩效计划编制

2021-03-18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在自治区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并对2021年度自治区民政厅绩效计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朱学庆指出,目前我厅2021年度绩效计划编制工作中还存在创新争优意识、主动担当意识不够强的问题,没有充分体现出实干、创新、发展的结果导向。

朱学庆强调,绩效考评事关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而绩效计划编制是绩效考评的基础,务必高度重视。一是全厅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时刻绷紧绩效考评这根弦。必须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改进作风,把绩效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必须把创新争优的热情和干劲贯穿于全年民政工作的始终,高质量推进全区民政工作落实见效。二是各处室局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争优是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维度,要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培育新的加分点,把各项工作任务转化为可量化、可考核、可检验的绩效指标任务。三是厅绩效办要善于协调、积极督办。厅绩效办要随时与自治区绩效办保持联络沟通,各业务处室局要密切协作、齐心协力,高质量修订完善绩效计划,提升编制质量,做好年度绩效计划的顶层设计,争取为今年绩效考核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厅绩效办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