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丨范晓莉到自治区民政厅调研时强调学党史鼓干劲为民办实事促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25 09: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到自治区民政厅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自治区民政厅领导、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范晓莉对自治区民政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她要求,自治区民政厅要结合工作职责,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中,围绕民生保障、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围绕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特色和成效。她强调,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自治区民政厅要加快大健康产业规划编制、加大项目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