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厅机关、直属单位

张光廷到自治区拉浪林场(广西救助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党支部联系指导活动

2020-12-01 10: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光廷带队到自治区拉浪林场(广西救助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党支部联系指导活动。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以及自治区拉浪林场27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拉浪林场机关第一党支部两位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拉浪林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作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拉浪林场党委书记就全面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建设“四强”党支部、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达标创优”验收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民政厅机关两位党员同志就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共建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最后,张光廷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作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指导讲话。

张光廷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系统学,深入学,学重点,学精华。学习要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和谋划事业发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张光廷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建设要在“达标创优”的基础上取得新的突破。


张光廷作指导讲话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


民政厅机关党员分享交流党支部建设工作


拉浪林场党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