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厅机关、直属单位

自治区民政厅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5 17: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自治区民政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思想觉悟,筑牢理想信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1211日上午,组织民政厅机关离退休党员50多人,在广西老年大学“金秋家园”党建活动阵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对全会重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

学习会上,老同志还通过关注广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进行理论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需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在此次学习会上,离退休党总支还为全体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卡,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教育影片《血战湘江》。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表示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使命”。(民政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自治区民政厅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离退处负责人对全会重要精神和《建议》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


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离退休党员观看教育影片《血战湘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