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厅机关、直属单位

张光廷到自治区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4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光廷到自治区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下支部”巡回宣讲活动。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自治区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光廷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民政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解读。

张光廷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发展残疾人康复服务,做大做强康复辅具产业,提升助残服务能力。结合本单位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好本“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本单位的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前,张光廷实地参观考察了自治区康复辅具中心康复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了正在院内进行假肢配置适应性康复训练的福康工程受助对象,肯定了中心在福康工程项目中发挥精准康复服务的作用。随后,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还与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二次全体党员会议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以破解中心发展难题为主题的行动学习研讨。


张光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光廷到自治区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下支部”巡回宣讲活动


张光廷亲切看望正在院内进行假肢配置适应性康复训练的福康工程受助对象


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和康复辅具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二次全体党员会议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