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厅机关、直属单位

尹士申到自治区民政干部培训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7 1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123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民政厅党组成员尹士申到自治区民政干部培训中心进行调研,对下一阶段培训中心的有关工作给予指导,并开展党课下支部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民政干部培训中心、广西桂民民政职业能力建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前,尹士申实地参观考察了自治区民政干部培训中心培训设施基本情况,肯定了中心在民政培训中发挥的培训服务作用,并进行以破解中心发展难题为主题的行动学习研讨。

宣讲会上,尹士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民政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宣讲、解读。

尹士申指出,培训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强化战略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尹士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


尹士申对自治区民政干部培训中心纪检、党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