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媒体报道

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0-12-03 19:35     来源:广西卫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玉林容县、梧州市宣讲。


11月30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容县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学庆作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朱学庆:《建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报告会后,朱学庆还与容县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